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7-01 17:11: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日04:00,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康涅迪各太阳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两队目前的胜场一样,此役狂热主场作战,球队当然更具优势。

  对战记录

  康涅迪各太阳在过去10次面对狂热的比赛中收获了3胜7负,六次做客的比赛中仅仅收获一场胜利。

  两队概况

  康涅迪各太阳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14胜20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西雅图风暴,球队进入角色较快,带着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球队表现依然稳定,最终以96-89力克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近10个客场中,康涅迪各太阳收获了6胜4负的战绩,暂时以7胜7负排名东部第四。

  狂热上赛季高居东部第三,战绩是17胜17负。本赛季则是以7胜7负排名东部第三,与对手太阳的胜场一样。上轮做客挑战芝加哥天空,球队首节比赛反客为主,下半场更是主导了比赛,最终82-75力克对手,这是近四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主场方面,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7场比赛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太阳开出了客让2.5分,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印第安纳狂热近期的表现更好一些,输球的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落败情有可原。太阳上轮成功赢球止住颓势,整体表现与印第安纳狂热类似。印第安纳狂热过去主场面对太阳保持极大的优势,本场比赛却难以得到盘指重视,对于印第安纳狂热稍显不利。主队状态更胜一筹,而且主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前提下,虽然未能得到有力支持,不过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2.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