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7-06-30 17:35: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日07:30,WNBA常规赛的一场对话在东西部两支球队之间展开,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从排名来看,双方存在极大差距,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虽然客场作战,不过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对战记录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技胜一筹,获得了6胜4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更是优势巨大,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梦想就以2分之差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常规赛高居西部第二,而且季后赛中力压天猫勇夺冠军,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依然表现出色,暂时以10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洛杉矶火花上轮做客挑战本赛季发挥不俗的太阳,球队迅速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0分,只会顶住对手反扑,以87-79轻取对手豪取六连胜,继续保持对天猫的追赶。

  梦想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卷土重来。可惜从球队排名来看,她们的表现非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不少,暂时以5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位。梦想上轮主场迎来天空的挑战,两队上半场形成均势,下半场天空突然发力,最终,梦想78-82惜败给对手,六场比赛输掉其中五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西部第二的洛杉矶火花和东部倒数第二的梦想,双方排名差距巨大,不过梦想对战记录占优,尤其是主场更是优势巨大。可惜近期梦想状态低迷,似乎缺乏赢球的可能,洛杉矶火花正好相反,他们最近战绩出色,是最好的队伍之一,本场比赛面对表现下滑的梦想,正好给了洛杉矶火花赢球的机会,球队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