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6-29 17:06: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30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在两支东部劲旅之间展开,纽约自由人将会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两队目前分居东部积分榜头两位,此役无疑是东部的巅峰对决。

  对战记录

  两队在对战记录上都未能占据优势,各自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神秘人在五个主场上仅仅取得1胜4负,连续四次不敌纽约自由人。

  两队概况

  纽约自由人上赛季取得了21胜13负的佳绩勇夺东部常规赛冠军,可惜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目前为止取得了7胜5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二,落后神秘人1个胜场。纽约自由人上轮主场迎战太阳,球队进入角色太慢,上半场仅仅得到了32分,虽然下半场有所改善,不过依然无法改写落败的命运。10个客场中,纽约自由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

  神秘人以13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上赛季东部垫底,本赛季的表现大幅提升,以9胜5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纽约自由人1个胜场。华盛顿神秘人上轮主场迎战风暴,上半场就显示出强大的火力,而且成功限制了对手的发挥,以56-31大幅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华盛顿神秘人攻势不减,最终,华盛顿神秘人主场大胜对手30分迎来两连胜。本赛季的主场只输掉了两场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6分,是华盛顿神秘人近期面对纽约自由人开出的最深盘指,外界对主队寄予了厚望。华盛顿神秘人近期表现不俗,上一场大比分击退了西部球队飞翼,而且主场一改上赛季的颓势,是目前能够排名东部第一的重要保证。反观纽约自由人,虽然球队依然能够排名东部第二,不过面对弱旅的时候依然难有稳定发挥。本场比赛是东部第一之争,自由人遭到外界看低,对于球队稍显不利,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华盛顿神秘人。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6.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