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7-06-27 17:01: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8日07:00,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洛杉矶火花将会在客场挑战康涅迪各太阳。作为卫冕冠军的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继续稳定输出,是联盟中战绩仅次于天猫的劲旅,面对劲旅太阳队,洛杉矶火花能否客场全身而退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太阳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战绩无法与洛杉矶火花相提并论,其中六个主场也只有2胜4负。

  两队概况

  上赛季洛杉矶火花的排名常规赛第二位,球队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与同是西部球队的天猫会师决赛。在五局三胜制的赛制下,洛杉矶火花绝杀对手勇夺冠军。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以9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落后天猫2个胜场。上一场客场挑战东部球队狂热,虽然首节比赛得分落后对手,不过凭借二三节的发力,技胜一筹的洛杉矶火花还是以84-73大胜对手收获五连胜。

  上赛季的康涅迪各太阳只能排名东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表现稍稍提升,不过也只能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与东部第一的神秘人差距不大。康涅迪各太阳上轮的对手是西部球队达拉斯飞翼,首节比赛还能与对手保持距离,不过之后主队发力,康涅迪各太阳逐渐被对手拉开,最终客场82-96完败给对手,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客让3.5分,稍稍看好客队的前景。火花本赛季的表现依然一如既往的出色,尤其是近期颇有卫冕冠军风采,康涅迪各太阳虽然上一场遭遇失利,不过球队的主场发挥十分出众,本场比赛依然具备与火花一战的实力。洛杉矶火花处于连胜势头下,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在康涅迪各太阳刚刚遭遇失利的情况下,外界仅仅为客队开出客让3.5分,而且后市下压至2.5分,客胜立场受到动摇,对于火花打出不利,球队的连胜势头恐怕要终结。因此,本场比赛不如支持主场作战的康涅迪各太阳。

  篮球推荐:康涅迪各太阳+2.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