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7-06-26 18:22: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7日23:59,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进行角逐,西雅图风暴将会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西雅图风暴本赛季的表现大为失色,而主队神秘人则是东部第一球队,双方差距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来。

  对战记录

  主队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可谓遭对手完爆,10次交锋只有3胜7负,即使是主场也只有2胜2负。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16胜18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部第三。目前为止,西雅图风暴以6胜6负排名西部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水星的挑战,首节比赛与对手难分高下,之后对手反扑,虽然下半场西雅图风暴的表现更胜一筹,可惜依然无力回天,以82-85输掉比赛,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近7个客场中,西雅图风暴输掉了六场。

  神秘人上赛季只有13胜21负的战绩,常规赛战罢只能排名东部垫底无缘季后赛。球队本赛季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以8胜5负高居东部第一,力压上赛季东部常规赛冠军纽约自由人0.5个胜场。华盛顿神秘人上轮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第二节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仅仅让天空得到7分,为赢球奠定基础,最终,华盛顿神秘人做客97-63大胜对手34分。本赛季的主场上,华盛顿神秘人获得5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西部球队风暴和东部领头羊华盛顿神秘人。神秘人虽然高居东部第一,不过领先纽约自由人的幅度相对有限,本场比赛不可大意,否则将会将东部第一的宝座拱手相让给对手。风暴在比赛中缺乏后劲,已经多场比赛遭遇失利,而且疲软的客场是球队失分的重要原因。本轮面对老对手华盛顿神秘人,在客场持续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实在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