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6-23 17:08: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一触即发,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两队目前都身处各自联盟的领头羊位置,本场比赛是东西部两强的直接对话,华盛顿神秘人能否在客场全胜而退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华盛顿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十次交锋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是联盟中少数能够给天猫构成威胁的球队。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华盛顿神秘人排名东部垫底,战绩只有13胜21负。本赛季11轮联赛过后,华盛顿神秘人以7胜4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二,与领头羊纽约自由人同一积分。华盛顿神秘人上轮主场迎战飞翼,上半场结束后就领先对手8分,下半场飞翼全力反扑,华盛顿神秘人心有余而力不足,让对手逆转遭遇83-87的输球,近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天猫依然在西部联赛中一枝独秀,球队也杀进了总决赛当中,面对老对手洛杉矶火花,天猫在五场大战中遭对手绝杀无缘冠军。新赛季的10场比赛中,天猫依然以9胜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天猫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太阳的挑战,这本应是一场一边倒局面的比赛,可惜天猫迟迟未能找到状态,最后一节让对手攻入24分遭对手反超,以93-98不敌对手,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明确了主队的优势所在。天猫本赛季依然是夺冠头号热门,上一场却爆冷不敌太阳,连胜势头终结,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的表现脱胎换骨,目前与东部领头羊纽约自由人的积分一样屈居东部第二。本场比赛8.5分起步,相对两队以往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不过这与华盛顿神秘人强势有关。从对战记录来看,华盛顿神秘人是联盟中极少数不畏惧天猫的球队,过去四次做客挑战对手都能赢盘,在天猫刚刚受到打击之际,华盛顿神秘人有机可乘。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8.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