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女篮拉脱维亚女篮vs西班牙女篮篮球推荐

2017-06-22 18:00: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国杯女篮 拉脱维亚女篮vs西班牙女篮

  比赛时间:2017-06-22 星期四 23:59

  让分盘:-12.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2日23:59,欧国杯女篮的比赛继续打响,拉脱维亚女篮将会与西班牙女篮一较高低。拉脱维亚女篮的晋级之路相对惊险,她们通过与塞维利亚女篮的附加赛才得以晋级,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西班牙女篮,拉脱维亚女篮的欧国杯之路恐怕要到此为止。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记录都是出现在欧国杯女篮上,西班牙女篮双杀对手体现出过人的实力,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11年的时候。

  两队概况

  拉脱维亚女篮在欧国杯女篮D组上表现平平,只能排名小组第三位。上一场与塞尔维亚女篮的附加赛中,球队迅速掌握场上主动权,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2分,之后对手全力反扑,不过早早确立领先优势的拉脱维亚女篮顶住了压力,以75-70力克对手获得了一个晋级名额。

  西班牙女篮是本届欧国杯女篮的夺冠热门之一,A组的三场比赛战罢,球队以2胜1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球队获得晋级资格。小组赛收官战上,西班牙女篮面对垫底队捷克女篮,上半场还领先对手,可惜第三节过后让对手反超1分,最后一节无力回天,以63-67惜败给对手遭遇首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女篮开出主让12.5分起步,面对刚刚通过附加赛获得晋级资格的拉脱维亚女篮,西班牙女篮依然得到盘指的坚定支持。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依然是主胜的格局。双方过去的两次交锋上,技胜一筹的西班牙女篮保持全胜,对战心理占据优势。从表现来看,拉脱维亚女篮与主流球队存在差距,本场比赛面对欧洲一线队伍西班牙女篮,在遭到盘指看衰的情况下,球队赢球希望不大,不过主让12.5分还是让西班牙女篮倍感压力,球队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拉脱维亚女篮+12.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