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7-06-21 17:04: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达拉斯飞翼

  比赛时间:2017-06-22 星期四 01:00

  让分盘:-6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2日01: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银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飞翼。两队分居西部倒数前两位,不过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差距的,从双方的战绩就可见一斑。

  对战记录

  飞翼过去面对圣安东尼奥银星占据压倒性优势,获得了8胜2负的佳绩,四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是圣安东尼奥银星的克星。

  两队概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年来一直是WNBA赛场上的弱旅,上赛季的常规赛中,球队就只能收获7胜27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联盟垫底。本赛季进行了10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银星始终一生难求,以十连败排名联盟垫底,是唯一一支未能赢球的队伍。上轮做客挑战风暴,首节比赛还能与对手周旋,可惜之后彻底放弃了抵抗,以57-75惨败给多手以,而且57分的得分创下了赛季新低。过去10场客场中,圣安东尼奥银星竟然输掉其中9场。

  达拉斯飞翼与圣安东尼奥银星堪称难兄难弟,上赛季只能以11胜2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同样无缘季后赛比赛。本赛季参加的12场比赛中,飞翼也只能获得4胜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达拉斯飞翼上轮做客挑战东部领头羊神秘人,上半场遭到对手压制,以39-49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之后三四节奋力直追,最终以87-83逆转对手取胜,成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极大地振奋了士气。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6分起步,较为看好主胜的前景。达拉斯飞翼上一场做客挑战东部领头羊,球队上演超级逆转,队员们目前士气正佳。银星是联赛垫底队,球队至今没有一胜,过去四次做客挑战达拉斯飞翼都未能赢球,本场比赛不宜高估。后市盘指调整至主让7分,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在银星遭到普遍看低的情况下,达拉斯飞翼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6.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