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女篮拉脱维亚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篮球推荐

2017-06-20 17:02: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国杯女篮 拉脱维亚女篮vs塞尔维亚女篮

  比赛时间:2017-06-20 星期二 23:59

  让分盘:-10.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0日23:59,欧国杯女篮展开一场附加赛的较量,拉脱维亚女篮将会与塞尔维亚女篮一较高低。两队都是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脱颖而出,双方需要为一张淘汰赛门票而战,本场比赛肯定相当激烈。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两次交锋,塞尔维亚女篮技胜一筹保持全胜,两场比赛合计净胜对手22分,双方存在不少差距。

  两队概况

  拉脱维亚女篮在D组中获得了1胜2负的战绩,最终排在比利时和俄罗斯女篮之后位居第三位,球队需要通过与塞尔维亚女篮的比赛争夺淘汰赛资格。小组赛收官战上,拉脱维亚女篮面对领头羊比利时女篮的来袭,首节比赛过于慢热,不过凭借第二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上半场仅仅落后对手2分,不过到了第四节比赛,拉脱维亚女篮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下,最终仅仅得到7分,以58-62不敌对手。

  塞尔维亚女篮在C组中排名第三位,需要与拉脱维亚女篮共同争夺一张出线门票。塞尔维亚女篮在小组收官战上遇上了垫底队斯洛文尼亚女篮,首节比赛让对手狂进30分,第二节上演反扑,上半场以44-41领先对手;下半场球队顶住压力,最终88-69大胜对手取得小组首胜。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塞尔维亚女篮开出主让10.5分开盘,极为看好塞尔维亚女篮赢球前景。两队在小组赛中都只能收获一场胜利,双方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取一个晋级名额,因此两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塞尔维亚女篮在小组赛收官战上大胜垫底队收获首胜,而拉脱维亚女篮则是遇上了领头羊比利时女篮,不过只是在最后关头惜败给对手,球队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本场比赛不会坐以待毙。初盘10.5分起步的确是一个有力的盘指,不过后市大幅下降至塞尔维亚女篮让8分,似乎不看好塞尔维亚女篮的前景,鉴于拉脱维亚女篮上一场的出色发挥,塞尔维亚女篮恐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拉脱维亚女篮+10.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