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国杯女篮西班牙女篮vs捷克女篮篮球推荐

2017-06-19 17:10: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国杯女篮 西班牙女篮vs捷克女篮

  比赛时间:2017-06-19 星期一 23:59

  让分盘:+1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9日23:59,欧国杯女篮分组赛继续打响,A组的一场焦点战上,西班牙女篮将会做客挑战捷克女篮。西班牙女篮是小组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面对小组垫底队捷克女篮,球队不会手下留情。

  对战记录

  捷克女篮在过去五次面对西班牙女篮的比赛中无一胜绩,其中包括三个主场的实力,最终的一次交手出现在14年的世锦赛上,当时捷克女篮43-67完败于西班牙女篮脚下。

  两队概况

  西班牙女篮是目前A组中保持全胜的队伍,以2胜0负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上轮迎来劲敌乌克兰女篮的挑战,上半场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以34-3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风云突变,技胜一筹的西班牙女篮频频对对手进行施压,迫使对手第三节得了9分,整个下半场,在西班牙女篮的威逼下,乌克兰女篮只有20分入账。最终,西班牙女篮迎来76-54的大胜。

  捷克女篮则是两连败球队,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位置。捷克女篮上轮迎来劲敌匈牙利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战成38-38的平局,第三节捷克女篮突然哑火,仅仅得到12分,最后一节虽然奋力反扑,无奈最终功亏一篑,以70-74惜败给对手惨遭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班牙女篮开出客让14.5分,极为看好西班牙女篮的赢球前景。过去面对捷克女篮的比赛中,西班牙女篮保持全胜,目前球队牢牢保持住小组第一,而捷克女篮则是垫底队,双方差距可见一斑。初盘14.5分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不过后市大幅下降至11.5分,西班牙女篮的支持度大幅下滑,对于球队稍显不利,在斗牛士军团如此强势的表现下,球队的后市支持度却出现下降,可见球队不值得支持。

  篮球推荐:捷克女篮+11.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