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太阳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6-17 17:10: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8日08:00,WNBA常规赛进行一场比赛的较量,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错失夺冠机会,本赛季再度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面对弱旅太阳队的来访,球队赢球把握极大。

  对战记录

  明尼苏达天猫在过去10次面对太阳的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四个主场3胜1负同样表现出众,可见两队差距悬殊。

  两队概况

  康涅迪各太阳是WNBA传统弱旅,上赛季常规赛只能收获14胜20负的表现,最后排名东部第五位。目前进行了9轮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以4胜5负排名东部第五位,可能会再度错失季后赛。康涅迪各太阳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纽约自由人的挑战,球队牢牢把握住场上主动权,最终以96-76狂胜对手20分,近五场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收获了4胜1负的佳绩,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以28胜6负的佳绩勇夺常规赛第一,球队再次杀进总决赛当中,面对同样来自西部联盟的洛杉矶火花,天猫最终遭对手绝杀无缘夺冠。明尼苏达天猫上轮做客挑战飞翼,两队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虽然首节比赛未能拉开距离,不过接下来的三节比赛全面领先对手,最终91-74大胜对手豪取赛季九连胜,赛季至今保持全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鱼腩部队太阳和夺冠热门明尼苏达天猫,双方的差距在过去的对战记录上就体现出来。明尼苏达天猫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太阳近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过总体实力与明尼苏达天猫有差距。在本赛季头两次交手双杀太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明尼苏达天猫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