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7-06-16 16:56: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7日08:00,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斗,纽约自由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飞翼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获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飞翼的主场明显占据优势,四个主场全部赢球。

  两队概况

  纽约自由人上赛季常规赛中收获了21胜13负的佳绩,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夺得了东部冠军,不过季后赛中过得不如意,最终惨遭淘汰出局。本赛季10场比赛过后,纽约自由人获得了6胜4负,排在神秘人之后位居东部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太阳,球队进入状态太慢,首节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对手11分,之后不仅未能完成反扑,反而让对手进一步拉大差距,最终客场净负对手20分,四连胜就此终结,客场也遭遇了两连败。

  达拉斯飞翼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难以站稳脚跟,上赛季只有11胜23负的表现,最终排名常规赛东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上轮做客挑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首节比赛仅仅得到8分创下赛季新低,最终87-97不敌对手吞下两连败。目前为止,达拉斯飞翼收获了4胜7负,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与上赛季的排名一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第二的纽约自由人和西部倒数第二的达拉斯飞翼。盘面上看,纽约自由人似乎更具优势,可惜上一场客场球队备受打击惨遭太阳队屠杀,球员士气低下;达拉斯飞翼更是备受打击,不过主场还有一定抵抗力,并不会轻易弃械Tou降。需要指出的是,达拉斯飞翼在过去四次主场面对自由人的比赛中都收获了胜利,体现出极大的主场优势,面对客场两连败的自由人,达拉斯飞翼当然不会错过赢球反Dan的良机。

  综合来看,达拉斯飞翼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