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银星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7-06-15 11:52: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7-06-16 星期五 10:30

  让分盘:-14.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16日10:30,WNBA常规赛展开精彩角逐,圣安东尼奥银星将会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过去10次挑战火花的比赛中被对手爆得体无完肤,仅仅获得1胜9负,而且最近连续9次输给对手。

  两队概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一直是WNBA赛场上的弱旅,上赛季就只能获得7胜27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联盟垫底位置。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轮主场迎来芝加哥天空的挑战,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圣安东尼奥银星几乎收获了赛季首胜,可惜最后关头让对手追平比分,加时赛上不敌对手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银星以九连败排名积分榜垫底。

  洛杉矶火花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获得了26胜8负的佳绩,仅次于天猫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而且在季后赛当中逆转天猫夺冠。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暂时以6胜3平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位,已经落后领头羊天猫3个胜场。洛杉矶火花上轮迎来飞翼的挑战,在球队的严防下,飞翼首节仅仅得到了8分,之后洛杉矶火花顶住了对手反扑,以97-87力克对手,过去五场比赛赢下了四场。本赛季的主场上,洛杉矶火花保持不败金身。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4.5分的超深盘指,体现出主队的支持度。洛杉矶火花实力肯定在银星之上,她们是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而银星则是常规赛副班长,双方没有可比性。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火花已经连续九次击败了银星,无论是实力还是对战心理都压倒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会面,洛杉矶火花当然不会错失赢球良机。不过,虽然洛杉矶火花在战绩上占据绝对优势,可惜球队赢盘率不过,主让14.5分让洛杉矶火花倍感压力,球队输盘可能性不少。

  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14.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