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6-01 11:49: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骑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6-02 星期五 09: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7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6月2日09:00,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打响,首场比赛中,骑士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这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此前的两次交手上,双方各自赢得一次总冠军。

  从近十次两队的交锋情况下来看,勇士与骑士可谓棋逢敌手,双方各自获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从战绩来看两队平分秋色;五个主场上,勇士获得了3胜2负。

  骑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最终不敌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二。季后赛前两个系列赛中,骑士没有受到太大考验,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步行者和猛龙强势晋级东部决赛。与绿衫军的东决比赛中,骑士再度展现出自己东部一哥的风范,虽然未能横扫对手,不过依然以4-1的比分大胜绿衫军挺进总决赛。

  勇士的晋级之路更为平坦,他们不仅在常规赛中收获了67胜15负的联盟第一战绩,而且在季后赛当中也没有受到考验,三个系列赛中,勇士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的第一场上,在勇士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马刺主力伦纳德伤退,之后勇士上演超级逆转,以113-111险胜对手斩获开门红,之后三场比赛中,面对没有伦纳德的马刺,勇士兵不血刃地击退对手杀进总决赛。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7分,依然极大次支持主场作战的勇士队。本场比赛是两支东西部霸主之间的对话,勇士完成了三次横扫强势晋级总决赛,不过骑士在季后赛中也打出了12胜1负的强势表现晋级决赛。面对如此劲敌,外界却一边倒支持主队勇士,丝毫没有将卫冕冠军骑士放在眼里的意思,不过,考虑到勇士在季后赛中还没有遇上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因此,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骑士+7.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