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火花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5-30 16:57: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火花vs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7-05-31 星期三 07:00

  让分盘:+3.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31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花将会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两队目前的胜场差一样,自由人主场比赛,球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

  对战记录

  从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纽约自由人稍微处于劣势,10次交锋仅仅4胜6负,而且4场主场更是只有1胜3负,本场比赛恐怕也难逃一劫。

  两队概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以西部第二的排名杀进季后赛,之后成功闯进决赛,对手是卫冕冠军天猫,凭借第五场的绝杀,球队顺利夺冠。本赛季4轮联赛战罢,火花只获得了2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上轮与梦想的比赛中,上半场球队的比分还领先对手,可惜之后火花突然哑火,最终以73-75不敌对手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

  自由人上赛季勇夺WNBA常规赛东部第一,本赛季4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获得2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第一的梦想1个胜场。自由人上轮做客挑战风暴,球队在前三节的比分都领先对手,无奈最后一节手感冰凉,而且对手趁机打出22-11的比分,最终,自由人客场81-87惨败给对手,继前面不敌天猫后自由人遭遇第二场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客让3.5分,明显支持来访的火花。

  火花实力应该在自由人之上,毕竟球队是卫冕冠军,不过她们本赛季的状态实在不敢恭维,仅仅获得2胜2负的表现,近期连续输球。自由人同样状态下滑失去了上赛季东部冠军的风采,主场也是没有太大说服力,对于自由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虽然外界对火花的支持度不少,球队以她们最近的状态来看,球队没有赢盘的能力。

  篮球推荐:自由人+3.5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