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5-25 12:0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东部决赛 骑士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5-26 星期五 08: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9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6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在舰队中心球馆开战,骑士将会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总比分1-3落后的绿衫军已经命悬一线,本场比赛主场进行,球队能够展开有效进攻阻击对手在自己主场晋级吗?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在过去10次两队的对战记录上遭对方全面压制,只有3胜7负的表现,其中的四个主场收获1胜3负。

  两队概况

  骑士在82轮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球队未能抢得东部第一的排名。季后赛前两轮系列赛中,骑士分别以4-0的比分横扫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部决赛。虽然凯尔特人是常规赛东部一哥,不过骑士还是在四场比赛中赢下其中三场,目前总比分上3-1领先对手,距离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上轮比赛中,凭借下半场的爆发,球队112-99狂胜对手。

  凯尔特人以53胜29负的表现力压骑士位居积分榜第一位,是本赛季东部领头羊。相对于骑士的轻松晋级,凯尔特人的晋级之路要艰难得多,他们在首轮系列赛中4-2淘汰公牛,之后4-3险胜奇才晋级东部决赛。在东决的系列赛中,球队失去了后场核心小托马斯,双方实力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四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获得了1胜3负,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主场作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9分的盘指,大幅支持来访的骑士队。

  两队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虽然凯尔特人有过做客击败骑士的表现,不过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只得到了11分,失利更多是与詹皇发挥失常有关。前面两个主场上,凯尔特人都是以较大比分落败,本场比赛是骑士赛点,球队可谓志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让9分的盘指规格远远高于前面两个客场,体现出客队的巨大优势,球队或许能够顺利在客场晋级,不过他们未必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9.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