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火花vs狂热篮球推荐

2017-05-24 11:59: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火花vs狂热

  比赛时间:2017-05-25 星期四 07:0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5日07:00,WNBA常规赛的赛事火爆登场,火花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狂热。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居东西部联盟,火花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旨在卫冕,面对战绩不温不火的狂热,球队有望全身而退。

  主队狂热在过去10次面对火花的比赛中收获了2胜8负,两队的表现差距悬殊,即使是4个主场上,狂热也仅仅取得1胜3负。

  客队火花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暂时以2胜0负排名西部次席,仅次于领头羊天猫。揭幕战上,火花主场迎来风暴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技胜一筹的火花在下半场迎来爆发,最终78-68大胜对手迎来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面对神秘人的来犯,火花没有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球队迅速找到状态,首节比赛就确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之后顶住了对手反扑,以10分之差击退对手。

  狂热在3轮比赛中获得了1胜2负,球队战绩明显不如火花出色,目前位居东部第三位。狂热在两个客场上分部不敌风暴和水星遭遇两连败,不过回到主场的她们找到了赢球的状态,面对太阳的比赛中,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就确立起优势,不过二三节让对手反超比分,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球队81-79力克对手迎来赛季首胜,不过这仅仅是过去10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狂热的状态表现堪忧。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卫冕冠军火花将会客场挑战刚刚收获首胜的狂热。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双方存在较大差距,火花是卫冕冠军,而狂热的战绩相对平庸。虽然本轮狂热主场作战,不过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球队都陷入了苦战,上一场只是2分险胜对手,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接受;反观来访的火花,球队保持全胜之余两场比赛都是以较大比分获胜,如此一来,卫冕冠军依然是本轮的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火花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