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太阳vs天猫篮球推荐

2017-05-23 12:06: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太阳vs天猫

  比赛时间:2017-05-24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13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4日08:00,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太阳将会做客挑战天猫。这是东部垫底队与西部领头羊之间的之间对话,天猫主场作战,对于本来实力就占据优势的他们而言又增加了赢球的筹码。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天猫6胜4负稍稍占据优势,五个主场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天猫主场93-79大胜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太阳获得了14胜20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新赛季首战上,太阳面对来访的梦想,由于上半场落后对手太多,球队最终74-81输球。上一场比赛中,太阳做客挑战狂热,三节比赛过后,太阳还领先对手8分,可惜最后一节比赛根本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以79-81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天猫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上收获了28胜6负的联盟第一战绩,而且在季后赛当中顺利杀进总决赛。面对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天猫与对手斗得难分难解,第五场生死战上,球队惨遭对手绝杀无缘夺冠,不过依然体现出球队的统治力。上一场与飞翼的比赛中,天猫三节比赛过后还落后对手1分,不过最后一节成功发力,以89-97推翻对手收获新赛季两连胜。过去10个主场上,天猫收获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13分,是近六次主场面对太阳开出的第二深盘指,体现出极大的主场优势。

  太阳新赛季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而天猫则是两连胜的队伍,可见双方状态上的差距。太阳不擅长作客比赛,而天猫则是主场龙之一,面对弱旅的来犯,天猫当然希望借此赢球巩固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主队赢球当然不在话下,不过主让13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本场比赛看好天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太阳+13.0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