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5-22 11:57: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西部决赛 勇士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5-23 星期二 09: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12.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23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打响,勇士将会继续在AT&T球馆挑战马刺。主队马刺已经没有了退路,球队目前总比分上0-3落后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能够在主场阻挡对手避免被横扫的尴尬吗?

  对战记录

  马刺在过去10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仅仅收获3胜7负的战绩,可以说这是马刺面对联赛所有队伍中表现最差的,五场主场的战绩是2胜3负。

  两队概况

  勇士的常规赛战绩首屈一指,他们获得了67胜15负的战绩连续两年高居联盟第一。前面两轮季后赛中,勇士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球队一度落后马刺25分,不过随着伦纳德伤退,球队上演了超级翻盘,之后两场比赛中都收获了胜利。上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在第三节砍下19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节得分新高,整场比赛得到了3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了21分5篮板3助攻,汤神贡献了17分6篮板2助攻。

  马刺的常规赛表现仅次于勇士,球队收获了61胜21负的常规赛表现。头两个系列赛上,马刺都是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球队的晋级之路明显不如勇士平坦。西决首场比赛中,马刺惜败给对手,球队的核心伦纳德伤退为接下来的两连败埋下伏笔。上一场中,吉诺比利发挥出色,他拿到了21分1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贡献18分5篮板2封盖,西蒙斯也得到了14分1篮板5助攻的精彩数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12分的超级盘指,一致看好客队取胜的结果。

  从前面的三场系列赛比赛来看,除了首场比赛能够给予勇士麻烦之外,其余的两场比赛都没有太大的还手之力,可见伤病对于球队的打击很大。本场比赛是勇士在近年来面对马刺开出的最深盘,马刺已经出现了三名伤员,而且总比分上0-3落后对手,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客让12分还是让球队倍感压力,笔者不认为勇士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马刺+12.0

  预计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麦基

  马刺:阿尔德里奇、西蒙斯、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