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5-16 10:42: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 马刺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5-17 星期三 09: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3.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7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较量打响,马刺将会继续在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做客的马刺一度领先对手25分,不过只有伦纳德扭伤脚踝离场,勇士趁机反扑,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上,勇士6胜4负稍稍占优,其中的五场比赛赢下了四场,主场优势较为突出。

  两队概况

  马刺在常规赛中收获了61胜21负的佳绩,仅次于这个系列赛的对手勇士排名西部第二。首轮面对灰熊的系列赛中,马刺遭到对手顽强抵抗,不过最终还是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同样地,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再度以4-2的比分挤掉火箭杀入西部决赛,对手是不可一世的勇士。上一场比赛中,马刺最多领先勇士25分,可惜最终功亏一篑,比赛的转折点无疑是伦纳德的伤退离场。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6次失误,伦纳德在受伤前已经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他提前伤退,吉诺比利得到17分,西蒙斯得到12分。

  82轮常规赛过后,勇士取得了67胜15负的佳绩,球队再度力压一众对手收获常规赛冠军。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勇士没有受到任何考验,他们在季后赛头两个系列赛中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和爵士。上一场西部决赛上,勇士面临了真正的考验,他们一度落后马刺25分,不过凭借杜兰特和库里的发力,球队还是以113-111险胜对手收获开门红。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杜兰特贡献了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是他加盟勇士以来与库里一起创下的得分新高,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11Tou2中,只有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2.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勇士队。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勇士只是2分险胜对手,球队一度落后马刺25分,如果不是伦纳德伤退的话,比赛鹿死谁手还不好说。这是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本轮伦纳德已经无缘出战。上一场比赛中,勇士正是利用伦纳德的缺阵才上演翻盘,可见伦纳德对于马刺的重要性。而缺乏最强火力点的马刺恐怕无力与对手纠缠,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13.5分,进一步示好勇士,因此,看好主队大胜对手。

  篮球推荐:勇士-13.5

  预计首发阵容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