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篮球推荐

2017-05-06 17:19: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篮球赛 皇家马德里vs萨拉戈萨

  比赛时间:2017-05-07 星期日 01:00

  让分盘:+7.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7日01:00,西甲篮球赛出现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皇马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皇家马德里依然是西甲首屈一指的劲旅,目前球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与第二的瓦伦西亚同一胜场,本场面对弱旅萨拉戈萨正好是拉开距离的好机会。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的20次交手中,萨拉戈萨的战绩惨不忍睹,仅仅取胜其中一场输掉了19场比赛,9个主场的战绩是1胜8负,主场面对皇家马德里遭受7连败。

  两队概况

  皇家马德里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曼Lei萨,由于双方差距过大,因此皇家马德里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以91-80大胜对手,他们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20分,过去10场比赛9胜1负极具统治力。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马德里近期用一波做客五连胜宣告回归,球队成功结束了此前连续客场输球的尴尬记录。目前,皇马以22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与次席的瓦伦西亚同一胜场,领先死敌死敌巴萨2个胜场。

  萨拉戈萨在29轮联赛中仅仅获得9胜20负,落后本轮对手13个胜场。萨拉戈萨在前面的主场上击败了约文图,可惜上轮比赛未能延续胜利,以80-88不敌穆尔西亚输球,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7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萨拉戈萨尚且具备一定实力,10场比赛6胜4负,不过面对强队的实力往往缺乏竞争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皇马开出客让7.5分,极大地支持做客的皇马。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过去的交手中,皇马几乎保持全胜,上一场不敌萨拉戈萨的比赛要追溯到2011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过去面对萨拉戈萨不仅保持高胜率,而且赢盘率也十分高,本场比赛,皇马自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皇马-7.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