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05-05 09:43: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马刺vs火箭

  比赛时间:2017-05-06 星期六 09:3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4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6日09:30,NBA季后赛西部赛区再战一场,马刺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火箭。系列赛的前面两个客场中,火箭偷得其中的一场胜利,接下来连续两场主场比赛,火箭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面对马刺的比赛中,火箭只有2胜8负的战绩,不过系列赛的两个客场中,火箭还是赢下其中一场,球队夺回了主场优势,这个系列赛变得扑朔迷离。

  两队概况

  马刺在常规赛中收获了61胜21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仅次于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马刺遇到了灰熊的顽强抵抗,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他们依然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半决赛。与火箭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马刺上半场就净负对手30分创下了队史尴尬记录,下半场无力回天,不过第二战比赛中,马刺强势反Dan,以121-96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上1-1。马刺队发挥最出色的无疑是莱纳德,他得到34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帕克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可惜本场比赛伤退赛季报销,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格林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常规赛战罢,火箭收获了55胜27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三位,首轮对手是Lei霆。面对孤军作战的Lei霆,火箭没有收到太大考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杀进半决赛。面对西部传统劲旅马刺,火箭迎来全面爆发,首战比赛大胜对手27分,不过第二战未能延续胜利势头,让马刺扳回一城,不过客场偷得一场胜利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火箭队的安德森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4分和2次盖帽,哈登命中率不佳,只有17Tou3中得1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2分,内内得到10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4分的盘指,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

  这是两队这个系列赛中的第三场较量,双方总比分1-1打成平手,此役火箭主场作战。火箭过去三个主场面对马刺都遭遇了失利,不过本场比赛主让4分是历史深盘,外界的支持度不容置疑,而且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帕克伤退赛季报销,失去了主力控卫的马刺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不得而知。

  在火箭最近主场走势不俗的情况下,球队或许可以一搏。

  篮球推荐:火箭-4.0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