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猛龙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5-03 09:5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猛龙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5-04 星期四 07: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7.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4日07:00,NBA季后赛展开经常角逐,东部赛区的一场比赛中,骑士将会继续坐镇贵肯信贷球馆迎战猛龙。骑士在总比分上1-0领先对手,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本场比赛将会向第二场胜利发起冲击。

  对战记录

  骑士在过去10次面对猛龙的比赛中录得6胜4负,六场主场4胜2负表现不俗,本赛季的三场主场上,骑士也收获2胜1负。

  两队概况

  猛龙在82场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首轮季后赛当中面对雄鹿,面对对手的纠缠猛龙显得办法不多,不过依然依靠更为丰富的经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面对实力更为出众的骑士,猛龙以105-116输掉了首回合的较量,总比分上0-1落后。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德罗赞发挥平平,只有16Tou7中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伊巴卡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2分。

  骑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力压猛龙排名东部第二,面对保罗乔治领衔的步行者,骑士没有收到太大考验,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骑士同样展现出过人实力,以116-105大胜对手轻松获胜。骑士队的勒布朗开启“全力詹”模式,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文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助攻创下季后赛新高,勒夫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7.5分,比上一场比赛主让6.5分的盘指更胜一筹。上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骑士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球队整场比赛都领先对手,最终主场116-105轻松获胜,猛龙显得办法不多。

  从体能储备来看,横扫步行者仅仅的骑士当然更胜一筹,而首轮比赛中,猛龙与雄鹿打得十分胶着,没有展现出东部强队应有的实力,他们只能依靠经验上的优势击败对手,而面对作战经验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的骑士,猛龙难免遭到轻视。在G1惨败给骑士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继续遭到盘指看衰的猛龙恐怕依然难有作为。

  篮球推荐:骑士-7.5

  预计首发阵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