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格兰卡纳里亚vs富恩拉布Lei达篮球推荐

2017-04-29 18:42: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 格兰卡纳里亚vs富恩拉布Lei达
  比赛时间:2017-04-30 星期日 18:30
  让份指数:+6.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30日18:30,西甲常规赛激情上演,格兰卡纳里亚来到客场挑战富恩拉布Lei达。客队格兰卡纳里亚具备一定实力,球队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而主队欠缺火候。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富恩拉布Lei达只有2胜8负的战绩,五场主场2胜3负战绩不佳,不过近两次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概括
  29场西甲比赛战罢,客队格兰卡纳里亚暂时以19胜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七位,领先第八的球队5.5个胜场,仅仅落后第三名的球队1个胜场,很有希望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格兰卡纳里亚上轮迎战埃斯蒂特斯,球队牢牢把握住场上局面,以104-86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了两连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格兰卡纳里亚近期的客场表现下滑,两场做客比赛都输掉了比赛。
  主队富恩拉布Lei达在28论联赛中录得11胜17负,落后前八位球队7.5个胜场,球队的季后赛之路渐行渐远。富恩拉布Lei达上轮客场挑战安道尔河畔,球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78-96完败给对手,这是富恩拉布Lei达近十场比赛中的第八场失利,联赛主场表现尚可,获得了7胜7负的战绩,有与对手一搏的实力。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格兰卡纳里亚开出可让6.5分,外界较为看好客队的前景。格兰卡纳里亚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他们的季后赛资格较为稳固,而且可以争取更好的排名,球队取胜欲望强烈。反观主队富恩拉布Lei达,他们基本无缘季后赛的资格,而且自身实力也不足,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富恩拉布Lei达没有太大胜算。
  篮球推荐:格兰卡纳里亚-6.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