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猛龙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04-27 09:47: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猛龙vs雄鹿

  比赛时间:2017-04-28 星期五 07:00

  球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让分盘:+2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8日07:00,NBA季后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关键大战,猛龙将会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猛龙总比分3-2领先于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雄鹿能够扳回一城从而阻击猛龙晋级吗?

  对战记录

  往绩上,雄鹿的表现明显逊色于对手,10次交锋仅仅3胜7负,其中五场的主场也只有2胜3负,这个系列赛的两个主场中,雄鹿1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概况

  猛龙在常规赛中获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最终位列东部第三位,首轮对手是年轻军团雄鹿。猛龙的季后赛表现不如他们的常规赛出色,首战比赛中爆冷以83-97不敌雄鹿遭遇开门黑,之后逐渐找到了状态,第五场比赛中,继续主场比赛的猛龙打出了季后赛代表作,以118-93痛击了雄鹿夺得赛点,胜利天平逐渐向猛龙靠拢。猛龙的鲍威尔担当起奇兵角色,他得到2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镇守内线,贡献19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罗赞发挥正常,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16分、10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数据,卡罗尔得到12分,约瑟夫得到10分,瓦兰斯尤纳斯也得到8分和7个篮板,这是猛龙季后赛中少有的多点开花的比赛。

  常规赛战罢,雄鹿获得了42胜40负的表现,最终排名东部第六位,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多伦多猛龙。首场比赛中,做客的雄鹿让猛龙见识了年轻人应有的冲劲,他们以97-83击退对手从而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之后两队互不相让,不过球队还是犯下了经验不足的问题,上一场客场93-118惨败给猛龙后,球队遭遇了季后赛两连败。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30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不过显得独木难支,布罗格顿发挥不俗得到19分,门罗只有11分和4次失误,斯内尔得到9分,米德尔顿得到8分,球队合计三人得分上双,无力抵抗多点开花的猛龙。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2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他们。雄鹿一开始还能够给猛龙造成压力,球队的冲击力是猛龙始料不及的,而且猛龙的德罗赞和洛里的后场组合的季后赛发挥不如常规赛稳定,这样也给了雄鹿赢得系列赛的希望。不过季后赛对球员的经验要求较高,而雄鹿是一支年轻人为主的队伍,加上球队前锋帕克因伤无缘季后赛,球队实力大减,第四站比赛已经被猛龙牢牢掌控住,球队顺利迎来季后赛两连胜,目前总比分上3-2领先。

  本场比赛让分力度有限,对于志在主场赢球止住颓势的雄鹿相当不利,此役,雄鹿需要为自己的年轻买单。

        篮球推荐:猛龙+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