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老鹰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4-26 10:22: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老鹰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4-27 星期四 06: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7日06:0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在东部两大劲旅之间进行,老鹰将会在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奇才很好地利用了主场优势,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都赢了球,不过老鹰也绝非善类,回到主场后,球队迅速展开反扑连扳两城,双方双方战成了2-2平手,本场比赛是赛点战,双方都不敢大意。

  奇才在两队10次交手中稍稍占优,取得了6胜4负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奇才在连续的五个主场比赛中都击退了老鹰,而且实现了连续五场比赛都赢盘的纪录,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个势头。

  82轮常规赛战罢,身为东部劲旅的老鹰取得了43胜39负的不错战绩排名第五位,不过依然落后第四的奇才6个胜场。前两个客场中,老鹰延续了前面连续三场客场不敌奇才的纪录,带着0-2落后的比赛回到主场比赛。不过在两个主场上,老鹰同样展现出自己的主场实力,球队连扳两城,总比分改写为2-2瓶水。这场比赛,老鹰7人得分上双,其中米尔萨普得到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劳德得到18分,霍华德发挥不俗贡献了16分和15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6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5分和2次抢断,普林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延续这种势头的话,老鹰有望晋级下一轮。

  奇才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9胜33负的佳绩,只落后第二第三的骑士和猛龙2个胜场屈居东部第四。前面的两个主场上,奇才充分发挥出主场优势,带着2-0的比分去到老鹰主场比赛,可惜两个客场中,奇才未能偷到一场胜利,上一场就以101-111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沃尔依然是队中发挥最好的一个,他贡献了沃尔得到2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后场双Qiang”之一的比尔得到32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戈塔特仅仅得到2分,不过防守端发挥出色贡献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重返主场的奇才开出主让5.5分,让分力度与前面两个主场不相上下。奇才的实力应该稍稍高于老鹰,尤其是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五连胜表现,不过前面的两个客场中,老鹰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其中昔日的第一中锋霍华德表现有所抬头,这是他们能够与奇才周旋的重要一点。

  这场比赛回到奇才主场进行,而且关系到这个系列赛的赛点,两队都不会缺乏求胜欲望。不过外界依然给予了奇才高度的支持,让分盘指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在老鹰连扳两城并且都是以较大比分赢球的情况下,奇才依然能够得到有力支持,球队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篮球推荐:奇才-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