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4-26 09:5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爵士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4-26 星期三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196.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6日10:30,NBA季后赛西部赛区中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快船回到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双方过去四场比赛中战成2-2平手,本场比赛关系到这个系列赛的赛点,因此两队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快船在两队的对战战绩上没有优势,10次交手录得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场的主场2胜3负,这个系列赛的两个主场上,快船也只有1胜1负没有展现出优势。

  两队概况

  爵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不过只能屈居快船之后排名西部第五位。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爵士在戈贝尔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偷得一场胜利,其后的两个主场1胜1负,目前与快船打成2-2平手。第四场比赛中,快船主场105-98大胜快船扳回一城,期间,乔约翰逊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贡献5个篮板和5次助攻,胡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复出,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英格尔斯得到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第五场比赛移师快船主场进行。

  快船同样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他们力压同一胜场的爵士位居西部第四,首轮对手正是爵士。首场比赛面对一开场就伤退的戈贝尔,主场作战的快船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球队最终2分惜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之后连赢两场反超比分。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大将戈贝尔复出,快船再度输球,总比分上被对手追成2-2。保罗依然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一个,他得到2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克劳福德也是重拾超级第六人的状态,贡献25分,Lei迪克得到12分和4次失误,乔丹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1分和3次抢断,没有格里芬的快船,内线实力无法与爵士相提并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3分,谨慎地支持主队。快船实力与对手不相伯仲,从两队的常规赛战绩就可见一斑。前面的四场季后赛中,双方也战成了2-2平手,本场比赛关乎这个系列赛的赛点,双方都不敢大意。

  格里芬在前面的比赛中不幸受伤,而爵士的内线核心戈贝尔则是火线复出,双方的内线实力已经向爵士这边倾斜,本场比赛主让3分,对比前面两个主场的盘指明显偏浅,外界显然忌惮爵士的内线实力,看来保罗距离西部决赛的距离又被拉大了。

  篮球推荐:爵士+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