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奇才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4-24 10:21: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奇才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4-25 星期二 08: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2.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5日08:00,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继续在菲利普斯球馆打响,奇才与老鹰将进行季后赛第四场的较量。前面的三场比赛中,老鹰以1-2的比分落后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需要追平比分。

  老鹰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10次交手仅仅3胜7负,而且前面三场季后赛对决中以1胜2负的战绩落后于对手,四场主场也只有2胜2负。

  奇才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9胜33负的战绩,最终以东部第4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首轮对手是老鹰队。前面两个主场中,奇才实现了对老鹰的双杀,不过上一场客场中,面对对手的全力反扑,奇才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以98-116输球遭遇失利。奇才队的沃尔继续出色发挥,他得到29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比尔表现不佳,只有20Tou6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乌布Lei得到9分和5个篮板。

  老鹰取得了43胜39负的常规赛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挺进季后赛。老鹰连续两个客场不敌奇才,不过上一场回到主场后,球队展开反扑,以116-98大胜奇才迎来了胜利,总比分上追成1-2。老鹰队球员强势反Dan,其中米尔萨普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劳德贡献了27分和9次助攻,普林斯拿到了16分和4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8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老鹰开出主让3分起步,后市下降至2.5分降低了主胜支持度。老鹰虽然两场客场不敌对手,不过回到主场后表现强势,最终大胜奇才18分,总比分上依然1-2落后,不过经过上轮的大胜后,继续主场作战的老鹰有望乘机再下一城。

  可惜初盘主让3分的让分力度不如上一场主场比赛,在老鹰迎来大胜之际,球队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让分力度反而有所下降,对于老鹰打出相当不利。

  篮球推荐:奇才+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