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雄鹿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4-24 09:52: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雄鹿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4-25 星期二 07: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6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5负07:00,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其中雄鹿会做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此前两队战成2-2平手,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系列赛赛点,因此双方都不敢大意。

  猛龙在以往面对雄鹿的比赛中技胜一筹,10次交手取得7胜3负的佳绩,期间的4场主场取得了3胜1负,不过这个系列赛的四场比赛中,双方只能战成2-2平手。

  雄鹿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6位,季后赛首轮对手是东部劲旅猛龙。虽然雄鹿缺少季后赛经验,不过首场比赛却反客为主以97-83力克对手抢到了主场优势,目前四场比赛战罢,雄鹿以2-2的总比分与对手平分秋色,上一场主场76-87不敌猛龙的比赛中,斯内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阿德托昆博19Tou6中,得到14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7次失误,门罗得到14分、9个篮板和2次抢断,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球员为他们的年轻买了单。

  猛龙以51胜31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三,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年轻球员为主的雄鹿。第三战比赛中,猛龙核心德罗赞竟然8Tou0中,依靠罚球得到了8分,不过上一场比赛中,德罗赞强势反Dan,他得到了33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洛里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0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本场比赛返回主场比赛。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6分,让分力度明显不如前面两次主场面对雄鹿的盘指。双方四场季后赛战罢,猛龙2-2与对手战平,球队并没有展现出优势。

  雄鹿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队的冲击力十足,上一场一度领先对手,可惜由于过于年轻犯了错误,最终让猛龙反超比分,不过他们的运动能力也是猛龙不具备的,本场比赛虽然是猛龙主场进行,不过雄鹿也有过赢球的纪录,在让分力度下降的情况下,猛龙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雄鹿+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