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4-20 10:36: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马刺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4-21 星期五 09:3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3.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1日09:30,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其中西部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将会来到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迎来季后赛两连胜的马刺已经将晋级资格牢牢掌握在手中,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是马刺再下一城还是灰熊将比分改写为1-2呢?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面对马刺的比赛中,灰熊仅仅2胜8负,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本赛季的两场主场双杀对手,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

  两队概况

  马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仅次于勇士排名西部次席,首轮面对老对手灰熊的挑战。季后赛首场比赛中,主队马刺在首节比赛发挥不如灰熊的情况下,接下来的比赛展开全面反扑,最终主场111-82狂胜对手29分赢得开门红,第二战中同样压倒灰熊,以96-82轻取对手,总比分上2-0领先。控卫康利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3次抢断,小加索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近期的四场主场上,灰熊输掉了三场。

  灰熊在常规赛中拿到了43胜39负,以西部第七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对手是老牌劲旅马刺。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灰熊首节比赛反客为主,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82-111惨败给马刺遭遇开门黑,第二场同样输给对手14分,两战合计输给对手43分。 莱纳德继续出色发挥,他得到37分、11个篮板和4次失误,帕克得到15分,格林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大加索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客让3.5分,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外界依然对马刺作出了有力的支持。

  从季后赛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灰熊与马刺存在明显差距,两战比赛一共输给了对手43分,而且常规赛最后的四场主场上,灰熊也输掉了其中三场。由于目前已经0-2落后对手,本场比赛对于灰熊来说已经没有退路,球队或许能够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灰熊+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