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4-18 10:28: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爵士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4-19 星期三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8分 总分盘:196.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9日10:30,NBA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继续打响,快船继续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两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因此这个系列赛被认为是最难捉摸的一对较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快船能够扳回一城吗?

  过去10次交手中,快船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四场常规赛3胜1负表现明显占优,不过季后赛首轮较量中,快船主场95-97遭对手绝杀。

  爵士在常规赛中录得51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爵士磕馋挑战快船,球队内线核心戈贝尔只打了十几秒就受伤离场,不过他们在比赛中没有落后对手,而且凭借约翰逊打中压哨绝杀球,爵士队以97-95险胜洛杉矶快船队迎来开门红。约翰逊命中绝杀,得到2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海沃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失误,希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8分。

  快船在常规赛中同样录得51胜31负的战绩,力压爵士排名西部第四位取得了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可惜在对手核心戈贝尔伤退的情况下,快船未能抓住机会,让对手Tou进了绝杀球,最终95-97惜败给对手。格里芬虽然得到26分、7个篮板,不过最后时刻陷入得分荒,保罗发挥出色贡献25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乔丹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8分,让分力度相比首场比赛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快船上一场在对手失去大将的情况下依然无缘胜利,已经0-1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好消息是,爵士核心戈贝尔依然无法出战,这样给了快船反扑的机会。

  本场比赛主让8分无疑是近几次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在对手失去大降之际,快船有望捍卫主场荣誉从而追平总比分。

  篮球推荐:快船-8.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