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4-17 10:02: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步行者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4-18 星期二 07: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7.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8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赛事中,步行者将会继续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两队斗得难分难解,随着步行者的绝杀失败,骑士以109-108险胜对手赢得季后赛首回合的胜利。

  过去的10次交锋上,骑士还是占据不少的优势,以7胜3负的佳绩压倒对手,而且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有望再下一城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0。

  步行者在在常规赛中录得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季后赛首轮就面对骑士,三节比赛过后落后对手8分的情况下,球队在第四节奋力直追,可惜随着最后一Tou的失败,球队以108-109惜败给对手无缘开门红;保罗乔治发挥出色,他的三分球8Tou6中得到了29分5篮板7助攻,史蒂芬森拿到了16分7篮板3助攻,蒂格砍下15分4助攻,特纳得到了11分8篮板4抢断,埃利斯拿下11分4篮板。

  骑士未能夺得常规赛冠军,最终以51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而且常规赛最后四场比赛全部输球;首轮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在前三节比赛都取得领先,不过优势并不明显,最后一节,面对步行者的反扑,球队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1分险胜对手迎来开门红。詹姆斯再度成为比赛胜负手,他贡献32分6篮板1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欧文得到了23分6助攻3篮板,乐福只有17分4篮板2盖帽,弗莱拿到了11分。整场比赛,骑士队的罚球表现不佳,只有27罚14中。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7.5分,对比首场比赛主让9.5分的盘指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这是两队季后赛的第二回合交锋,骑士在首场比赛中1分险胜对手,球队的防守并不保险,依然没有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强度,而上一场比赛让步行者看到了赢球希望,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

  在上轮发挥不输骑士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外界降低主让力度,显然是对步行者实力的忌惮,继续看好骑士输盘。

  篮球推荐:步行者+7.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