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新西联尼尔逊巨人vs超级城市流浪者篮球推荐

2017-04-15 14:48: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新西联 尼尔逊巨人vs超级城市流浪者

  比赛时间:2017-04-15 星期六 15:00

  让分盘:-1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5日15:00,新西联的一场比赛中,尼尔逊巨人将会来打客场挑战超级城市流浪者。面对本赛季至今一生难求的尼尔逊巨人,主场作战的超级城市流浪者有望赢球继续保持对榜首球队的追赶。

  尼尔逊巨人是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只没有赢过球的球队,目前以5战全败排名积分榜垫底,场均得分只有74.2分,失分高达96.8分,攻防两端都排名垫底。上轮客场挑战霍克湾,四节下来,没有一节的得分超过20分,最终以63-81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尼尔逊巨人凶多吉少。

  超级城市流浪者上轮客场挑战南部鲨鱼,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7分,之后不仅未能缩小比分,而且进一步让对手抛离,最终以73-100惨败给对手,这是超级城市流浪者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目前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值得一提的是,超级城市流浪者本赛季的两场主场都赢球,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尼尔逊巨人,球队当然底气十足。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超级城市流浪者开出主让15.5分的盘指,极为看好主场作战的超级城市流浪者。

  从本赛季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超级城市流浪者虽然上轮比赛输球,不过主场保持全胜,而尼尔逊巨人未尝胜机,而且都是以大比分落败结束比赛,不过以往尼尔逊巨人面对超级城市流浪者保持不俗的优势,本场比赛外界虽然给主队极大的支持,不过赢盘压力还是很大的。

  篮球推荐:尼尔逊巨人+1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