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新西联塔拉纳基发电机vs坎特伯Lei公羊篮球推荐

2017-04-14 09:50: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新西联 塔拉纳基发电机vs坎特伯Lei公羊

  比赛时间:2017-04-14 星期五 15:00

  让分盘:-5.5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4日15:00,新赛季的新西联展开第七轮的较量,塔拉纳基发电机将会做客挑战坎特伯Lei公羊。两队目前的战绩一样,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坎特伯Lei公羊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能够借此击退对手吗?

  两队过去一共有过7次交手,公羊录得5胜2负的佳绩,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上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坎特伯Lei公羊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

  塔拉纳基发电机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惠灵顿圣徒,首节比赛虽然得分落后于对手,不过也能够给领头羊带来一些麻烦,不过第二三节球队突然哑火,合计仅仅得到了31分,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无济于事,最终主场87-100完败给对手连吃败仗,过去10个客场中,塔拉纳基发电机仅仅5胜5负,不过本赛季的三个客场录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为本场塔拉纳基发电机挑战公羊的比赛提供了资本。

  目前,塔拉纳基发电机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新西联第四位,与公羊同一胜场差。

  坎特伯Lei公羊同样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不过由于净胜球上的劣势,球队最终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发电机排名联赛第五位。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惠灵顿圣徒,半场比赛结束后,坎特伯Lei公羊仅仅落后公羊2分,不过第三节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104-114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本赛季的两场主场上,坎特伯Lei公羊录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其中输球的比赛对手同样是积分榜第一的圣徒队。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坎特伯Lei公羊开出主让5.5分,体现出不错的主场优势。两队的排名难分高下,坎特伯Lei公羊只是以微弱的劣势排名客队之后,本场比赛势要赢球反超对手。

  从往绩上看,坎特伯Lei公羊拥有不错的优势,为他们本轮迎战发电机提供了信心,事实上,坎特伯Lei公羊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面对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发电机,主场作战的坎特伯Lei公羊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坎特伯Lei公羊-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