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4-13 11:06: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国王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4-13 星期四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1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3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国王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快船。国王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而本场比赛的胜利关系到快船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因此主队不会怠慢。

  快船在交锋记录上优势明显,10次交手录得8胜2负的佳绩,不过四场主场只有2胜2负,而且三场比赛都输盘,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国王以32胜49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开拓者9个胜场,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下赛季卷土重来;上轮球队主场迎战太阳,上半场球队就领先对手19分,下半场太阳放弃了抵抗,最终,国王迎来25分的大胜,成功止住了两连败;希尔德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劳森得到三双22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斯坦因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帕帕吉亚尼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拉比希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快船录得了50胜31负排名西部第五位,不过于第四位的爵士同一胜场,一旦本场比赛爵士落败而快船赢球的话,他们将会升至西部第四从而取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快船上轮迎战火箭,对手第三节彻底哑火,仅仅得到了12分,而快船则是拿到了36分,最终,快船主场125-96狂胜对手迎来六连胜,过去十个主场赢下其中八场胜利;克里斯-保罗得了19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Lei克-格里芬贡献18分,德安德烈-乔丹砍下14分11个篮板,理查德-巴特勒拿到了15分,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了19分。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15.5分的巨大盘指,充分体现出快船的优势。主队实力当然在国王之上,而且本场比赛关系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因此他们势必全力取胜,不过近期国王的表现不错,而且过去面对快船的赢盘率也颇高。

  目前主让15.5分虽然体现出主队压倒性的优势,不过也令快船倍感压力,球队恐怕打出不易,尤其是在过去主场面对国王赢盘率不佳的情况下。

  篮球推荐:国王+1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