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4-13 10:53: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鹈鹕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4-13 星期四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12.5分 总分盘:210.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3日10:30,NBA常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鹈鹕将会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开拓者已经锁定西部第八的位置,球队的排名不会变动,而鹈鹕则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本场比赛是他们的收官战。

  开拓者在两队的交锋史上体现出优势,10场交锋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期间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可能会以胜利收官。

  鹈鹕目前取得了33胜4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开拓者8个胜场,早已宣告无缘季后赛;球队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湖人,二三节比赛完全没有优势,最终以96-108落败遭遇5连败;浓眉哥和考神都缺阵比赛,迪亚洛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阿金萨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0分。

  开拓者录得了41胜40负的表现,以2个胜场的优势力压掘金排名西部第八,锁定了季后赛资格,首轮对手是勇士;上轮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过后落后对手5分,最后一节实现逆转,以99-98险胜对手拿到了三连胜,其中主场更是8连胜;利拉德和CJ-迈克科伦姆都缺阵,不过内皮尔关键时刻救主,他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阿-冯莱Tou中制胜的压哨球,全场得了12分11个篮板,特纳得到了16分7次助攻,帕特-诺诺顿砍下15分,梅耶斯-莱昂纳德拿到13分6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开拓者开出主让12.5分,非常看好主胜的结果。本场比赛是两队常规赛的收官战,鹈鹕无缘季后赛,近期表现缺少亮点,而开拓者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上轮在双Qiang缺阵的情况下依然逆转马刺。

  值得留意的是,过去五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开拓者全部赢球赢盘,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相信开拓者会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篮球推荐:开拓者-1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