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04-12 16:06: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活塞vs魔术

  比赛时间:2017-04-13 星期四 08: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2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3日08:00,东部两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将展开角逐,魔术将会在安利球馆迎战活塞。由于活塞已经落后第八的热火3个胜场,本场比赛将无法改变他们无缘季后赛的事实,而主队魔术的表现更为低迷,他们同样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

  双方过去10次交手中,魔术3胜7负表现低迷,完全被对手压制,不过近两次交手中,魔术双杀活塞,本赛季三次交手中,魔术以2胜1负的战绩压倒活塞。

  已经无法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活塞在上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奇才,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3分,下半场奋起直追,可惜未能上演翻盘,以101-105惜败给对手,两连胜就此终结。哈里斯入账22分5篮板2抢断,史密斯斩获16分9助攻1盖帽,莫里斯贡献12分1抢断,过去两个客场中,活塞保持全胜。活塞以37胜44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不过已经落后第八的热火3个胜场,彻底告别本赛季的季后赛。

  魔术上轮客场挑战公牛,球队整场比赛都遭对手压制,最终以75-122完败给对手,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8场。福尼尔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目前,魔术以28胜53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再度与季后赛无缘。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魔术开出主让2.0分,明显高于魔术上轮面对活塞的赛事,当时魔术以115-87痛击对手。

  从近况来看,做客的活塞明显更胜一筹,上一场就险些将季后赛球队奇才拖下马,而魔术上轮完败给公牛,球队士气受挫,本场比赛主场作战,面对复仇的活塞,球队依然能够得到支持,或许他们能够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魔术-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