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7-04-11 17:35: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08: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2.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2日08: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Lei霆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Lei霆已经锁定常规赛排名,而森林狼则是落选季后赛的球队,这次两队相遇能够刷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过去10次交手中,森林狼2胜8负处于劣势,不过上一次主场中,他们曾经已96-86大胜对手,本场比赛面对求胜欲望存疑的Lei霆,森林狼未必会器械Tou降。

  Lei霆暂时以46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落后第⑤的快船3.5个胜场,领先第七的灰熊3.5个胜场,在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锁定西部第六的排名。上轮客场挑战掘金,威少拿到了赛季第42次三双打破了“大O”的纪录,砍下5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且第四节最后时刻得到球队的最后15分,依靠三分球绝杀掘金。在他的带领下,坎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吉布森得到8分和3个篮板。

  森林狼录得了31胜4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三位,已经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上轮客场挑战湖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最终,森林狼遭拉塞尔绝杀饮恨而回,球队就此遭遇四连败。维金斯空砍41分,卡尔-安东尼-唐斯也得到了40分21个篮板,里奇-卢比奥只得2分,但有11次助攻。过去十个主场中,森林狼赢下了其中的7场。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外界为森林狼开出主让2分,后市继续加大主胜支持力度。森林狼惨遭四连败,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再度无缘季后赛;Lei霆已经锁定西部第六位,接下来的比赛胜负对于球队排名没有影响,球队或许会有所保留。

  上一次两队的交手中,Lei霆就在客场以86-9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盘指支持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对于Lei霆来说显然是不利的。

  篮球推荐:森林狼-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