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4-11 12:20: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黄蜂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07: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7.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2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黄蜂将会前往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客队黄蜂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的求胜欲望不强,老鹰虽然锁定季后赛资格,不过排名依然不稳固,本场比赛的战意好于黄蜂。

  过去10次交手中,老鹰只有5胜5负的战绩,而且本赛季三次交手都输给了黄蜂,为了避免让对手赛季横扫,本场比赛老鹰复仇欲望强烈。

  黄蜂仅仅取得36胜4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热火4个胜场,在只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无缘彻底无缘季后赛;上轮客场迎战实力与老鹰相仿的雄鹿,三节过后领先对手5分,可惜最后一节仅仅得到了13分,最终以79-89落败遭遇四连败;大将肯巴-沃克休息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得到了13分,特Lei沃-格拉当姆和杰里米-兰姆各得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拿到了1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老鹰取得了42胜3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奇才6.5个胜场,领先雄鹿0.5个胜场,有望以东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骑士,三节过后,老鹰落后对手26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神奇地追平比分,并且通过加时赛险胜骑士豪取三连胜,三连胜期间双杀骑士,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赢球含金量十足。米尔萨普得到了22分9个篮板,霍华德拿到19分5个篮板,哈达威砍下21分9个篮板4次助攻。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老鹰开出主让7.5分,充分地肯定了老鹰近期的表现。老鹰在最近的三连胜期间双杀卫冕冠军骑士,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显示出超强的状态,本场比赛迎战赛季三次击败过自己的黄蜂,球队当然不会手下留情。

  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黄蜂在近期的比赛中无心恋战,球队连吃败战,面对一心复仇的老鹰,球队无力招架。

  篮球推荐:老鹰-7.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