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4-10 17:58: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5.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1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上演西部两强之间的对话,火箭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快船。火箭西部第三的排名已经不会出现变动,而快船则需要与爵士争夺西部第四的排名,本场比赛关系到快船的主客场优势,因此球队战意十足。

  过去10次面对火箭的比赛中,快船仅仅3胜7负,而且五场主场2胜3负也是无法占据优势,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快船遭对手双杀。

  火箭上轮客场挑战国王,首节比赛就砍下了42分,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巩固优势,最终以135-128击败了对手,近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尚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35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也出现了10次失误,莱恩-安德森三分球8Tou6中,得了21分,克林特-卡佩拉得到了18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18分,球队三分球43Tou18中。目前,火箭以54胜26负的战绩锁定西部第三。

  快船取得了49胜31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五,与第四的爵士同一胜场,依然需要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而战;球队上轮客场挑战马刺,依靠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8-87力克对手豪取五连胜,保罗得到了19分8篮板8助攻,小乔丹得到了17分17篮板2助攻,Lei迪克得到了11分2助攻,格里芬拿下18分8篮板,菲尔顿得到了6分2助攻,克劳福德拿下了12分。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是西部两强之间的对话,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5.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双方实力较为接近,不过火箭已经锁定西部常规赛第三,本场胜负对球队的季后赛资格没有影响,他们的战意如何是未知数。

  而快船则需要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在战意差距巨大的情况下,主让5.5分还是体现出快船的优势,球队应该能够击败对手从而报本赛季两负对手的仇恨。

  篮球推荐:快船-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