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04-10 12:1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雄鹿

  比赛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7.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1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步行者将会来到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76人。步行者迎来一波三连胜,不过依然没有将季后赛名额收入囊中,本场比赛做客挑战76人,球队势必取胜巩固排名。

  76人在两队近十次交手中仅仅取胜其中两场,五场的主场2胜3负稍稍逊色对手,其中包括本赛季主场109-105击败步行者的比赛。

  步行者上轮客场挑战魔术,依靠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127-112大胜对手豪取三连胜,目前以40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第九的热火公牛1个胜场。这场比赛中,乔治得到3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杨得到14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塞拉芬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1分和3个篮板,蒂格得到9分、13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76人上轮主场迎战雄鹿,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6分,可惜第三节突然哑火,最终以82-90不敌对手惨遭六连败,目前以28胜5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霍姆斯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失误,萨里奇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巴罗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麦康奈尔得到10分、10次助攻和3次抢断,主场惨遭四连败。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客让7.5分,极大地支持做客的步行者。最近客队发挥强势豪取三连胜,而且对手中不乏猛龙和雄鹿这样的季后赛球队,表现回升相当明显。

  76人已经失去季后赛资格,球队早已无欲无求,而步行者还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本场比赛,求胜欲望更强的步行者当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步行者-7.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