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76人篮球推荐

2017-04-08 18:03: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76人

  比赛时间:2017-04-09 星期日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总分盘:208.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9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雄鹿将会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实力占优的雄鹿却只能取得1胜2负的战绩,表现被76人压制,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雄鹿能够扳平总比分吗?

  过去的10次交锋上,76人仅仅2胜8负,与对手存在差距,其中四场主场全部输球,不过本赛季三次交手中,76人2胜1负压制住雄鹿。

  雄鹿以40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位,仅仅领先第7第8的步行者和公牛1个胜场,领先第九位的热火2个胜场,球队依然没有确立季后赛资格;上轮做客挑战季后赛球队步行者,整场比赛的得分都落后于对手,最终89-104输球遭受三连败打击;阿德托昆博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Lei托维奇得到15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76人依然排名东部倒数位置,目前以28胜51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再次与季后赛无缘;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东部前八位球队公牛,第二节一度让人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可惜最后还是以90-102惨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看来球队是要彻底摆烂了。卡巴罗特得到18分和2次抢断,安德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斯陶斯卡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萨里奇得到9分和10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队四人得分上双无法换来一场胜利。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雄鹿开出客让5.5分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6分,进一步巩固客胜立场。

  两队近况都不好,不过雄鹿最近连续与强敌交手,战绩不佳似乎情有可原,而76人一直在摆烂,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后表现更是一蹶不振,他们似乎有意放弃比赛。

  客让5.5分比上一次雄鹿挑战76人的盘指更深,显示出外界对球队的信任,而雄鹿也急需赢球保住季后赛资格,看来客胜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

  篮球推荐:雄鹿-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