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4-08 12:02: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4-09 星期日 06: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1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9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将会做客挑战黄蜂。绿衫军只落后东部第一的骑士1个胜场,面对基本失去季后赛资格的黄蜂,球队不会手下留情。

  黄蜂在两队的交战史上表现惨不忍睹,仅仅录得1胜9负的战绩,其中包括主场连续五次不敌对手的经历,本赛季主场迎战绿衫军的比赛中,黄蜂98-104输球。

  凯尔特人目前以50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次席,落后第一的骑士1个胜场,依然有望夺得东部常规赛冠军;球队上轮客场挑战东部劲旅老鹰,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6分,下半场反扑未果,最终以116-123输球遭遇两连败,“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贾伊-克劳德拿到了2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了17分,马库斯-斯玛特砍下18分7次助攻,近10个客场仅仅5胜5负。

  黄蜂以36胜43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公牛3个胜场,在还剩下3场常规赛的情况下,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上轮迎战季后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热火,第三节让对手打爆,最终以99-112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巴图姆得到24分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3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和5个篮板。

  两队在季后赛临近之际都遭受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退路,尤其是主场作战的黄蜂。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让分指数仅仅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1分,稍微倾向于客场作战的绿衫军。客队实力更胜一筹,而且对战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在急需赢球抢夺东部第一的情况下,信任绿衫军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