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4-07 15:4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尼克斯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4-08 星期六 08: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10.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8日08:00,NBA常规赛接近收官,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将会做客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灰熊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面对再度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他们会拿出最佳状态击退对手吗?

  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灰熊录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四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

  尼克斯只有30胜4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十二位,在所剩无几的常规赛中,尼克斯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上轮迎战奇才,尼克斯险些将对手拖下马,最终以103-106惜败,安东尼得了23分6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拿到了16分5个篮板,威利-赫南戈麦斯得到了13分,罗恩-贝克尔拿下12分,波神和罗斯都没有上阵。过去10个客场中,尼克斯输掉了其中8场。

  灰熊以42胜37负的不俗战绩排名西部第七,领先第九的掘金4.5个胜场,已经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上轮面对威少领衔的Lei霆,球队在首节落后对手7分的情况下,接下来的比赛全面反扑,可惜最终还是以100-103惜败给对手;加索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多夫得到20分和9个篮板,阿伦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2分,卡特得到10分。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灰熊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极度看好主场作战的灰熊。主队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而尼克斯则是再度无缘季后赛,不过最近的发挥尚可。

  灰熊近期遭遇三连败,虽然已经已经拥有季后赛资格,不过一直输球也不是好事,因此他们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以便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在过去四场主场面对尼克斯都能赢球赢盘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赢球反Dan。

  篮球推荐:灰熊-10.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