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4-07 11:55: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4-08 星期六 07:3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10.0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8日07:3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大战,老鹰将会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骑士上一场击败绿衫军后重新夺回东部第一的排名,而老鹰则是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球队依然没有锁定季后赛资格,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

  老鹰以40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仅仅领先第九的热火2个胜场,球队不可大意;上轮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6分,下半场稳住了局面,最终以123-116击败了绿衫军避免了三连败;米尔萨普拿到了24分12篮板;小蒂姆-哈达威砍下25分5篮板5助攻;托里恩-普林斯得到了20分7篮板;丹尼斯-施罗德得到18分5助攻;德怀特-霍华德拿到了10分8篮板,球队三人得分上20分。

  骑士以51胜27负排名东部第一,高出第二的凯尔特人1.5,同样不可掉以轻心;上轮客场与凯尔特人上演东部巅峰战,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114-91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詹姆斯贡献3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拿到了19分5次助攻,勒夫得到了15分16个篮板,JR-史密斯拿下12分,弗莱得到了10分8个篮板。

  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两队东部强队,老鹰的季后赛资格依然不稳,本场比赛不可大意,而骑士虽然锁定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更希望得到东部第一从而取得主场优势,因此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

  老鹰上轮主场击败了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球队收获了信心,比赛中三人得分上双,而骑士也在绿衫军身上赢球重夺东部第一宝座,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10分,是近六次主场面对老鹰开出的历史深盘,在老鹰急需赢球巩固排名的情况下,球队丝毫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恐怕要遭遇惨败。

  篮球推荐:骑士-10.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