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76人篮球推荐

2017-04-06 18:03: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公牛vs76人

  比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总分盘:211.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7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公牛将会做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76人。主队76人早已失去了季候资格,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他们恐怕要器械Tou降。

  过去10次交手中,76人仅仅1胜9负完全处于劣势,而且五场主场面对公牛全部失利,本场比赛恐怕不会例外。

  公牛目前以38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与第七第八的步行者热火同一胜场,球队依然具备杀进季后赛的希望;上轮比赛中,带着四连胜的公牛来到客场挑战弱旅尼克斯,结果上半场落后对手14分,下半场反扑未果,最终以91-100输掉比赛;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6分,尼科拉-米罗蒂奇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安东尼-莫罗拿下15分,罗宾-洛佩斯得到了11分。

  76人仅仅取得28胜50负的战绩,虽然表现比上赛季有所起色,不过依然欠缺说服力,球队再度无缘季后赛;76人上轮主场迎战篮网,上半场让对手砍下了81分,最终以118-141输球遭遇四连败;卡巴罗特得到19分,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3分,波斯莱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萨里奇得到10分,球队为过于松散的防守付出了代价。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客让4.5分,体现出一定的优势。不过与以往相比,客让4.5分是过去五次公牛挑战76人开出的历史浅盘,客胜支持度有限。

  不过公牛继续赢球巩固积分榜位置,而76人已经失去季后赛资格,球队不会做太多无谓的抵抗,看来公牛取胜的把握还是很大的。

  篮球推荐:公牛-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