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4-06 10:07: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4-07 星期五 07: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7日,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将会在康塞科球馆迎来强敌来袭,对手是东部第五的雄鹿。两队都未能锁定季后赛资格,步行者的形势更为严峻,他们不会错过主场赢球良机。

  步行者在往绩上难耐雄鹿,过去10次交手仅仅4胜6负,而且最近四次连续输给了对手,包括本赛季三次不敌雄鹿的经历,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复仇雄鹿。

  雄鹿上轮客场挑战Lei霆,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5分,整场比赛下来都未能有所领先,最终以79-110惨败给Lei霆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中,雄鹿得分最高的是比斯利,他仅仅拿到了14分,阿德托昆博只得到11分,不过有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进账,霍伊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9分。目前,雄鹿以40胜38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奇才7个胜场,领先第六的老鹰0.5个胜场,球队首选任务是保住积分榜第五的排名。

  步行者则是以38胜40负排名东部第七,落后本场比赛雄鹿2个胜场,与第九位的公牛同一胜场,球队的季后赛资格依然不稳;上轮主场迎战猛龙,已经遭遇四连败的步行者没有继续颓势,凭借下半场的出色演出,球队以108-90大胜猛龙成功止住颓势,过去10个主场赢得了7胜3负,保罗乔治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蒂格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杨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2次抢断,斯蒂芬森得到12分,艾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目前雄鹿和步行者的季后赛资格依然没有稳定下来,双方都不敢有丝毫大意;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本赛季三次交手都是雄鹿笑到了最后,这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碰面,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当然不希望让对手横扫,他们有望利用上一场击败猛龙的余威阻击雄鹿。

  事实上,雄鹿最近的表现也出现了下滑,外界为步行者开出主让4.5分,虽然让分规格不如上一次主场面对雄鹿的盘指出色,不过步行者主将保罗乔治最近发挥抢眼,本场比赛依然有望阻击对手。

  篮球推荐:步行者-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