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4-05 15:45:20篮球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06 星期四 07:30

  对战双方: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对战赛事:NBA常规赛

  指数信息

  让分指数:0.92 1.50 0.88

  大小分指数: 0.82 197.5 0.88

  赛事简介

  北京时间2017年4月6日早上7点30分,一场NBA常规赛在奥本山宫殿球馆上展开角逐,排名东岸第11的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排名东岸第3的多伦多猛龙。让分指数显示主让1.5分,说明稍稍看高底特律活塞的实力。今仗主战的底特律活塞能否击败多伦多猛龙?

  活塞近况

  本赛季底特律活塞77战NBA之后,排名东岸第11位。上轮常规赛,他们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虽然哈里斯得到2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尤杜里得到16分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但最终客场还是105-108惜败对手。

  猛龙近况

  猛龙在最近一轮NBA常规赛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其中德罗赞得到27分和3次抢断,卡罗尔得到11分,约瑟夫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伊巴卡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最终他们以90-108惨败步行者手上,终结此前2连胜。目前球队77战NBA之后取得35胜42负,排名东岸第11位。

  指数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让分指数初盘开出底特律活塞让1.5分,上盘中水;从双方之前的对战往绩来看,活塞的实力明显不及猛龙,只取得4胜6负。今仗他们虽然具备主场之利,但近期状态低迷的活塞未必会是猛龙的对手。大小球方面,由于猛龙近期抢分能力极佳,是役开出大球的机会较大,建议关注大分过关。

  让球推荐:猛龙

  大小球推荐:大球

  此乃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