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热火篮球推荐

2017-04-05 14:49:22篮球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4-06 星期四 07:00

  对战双方: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

  对战赛事:NBA常规赛

  比赛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指数信息

  让球指数: 1.02 2.50 0.78

  大小分指数: 0.80 207.50 0.90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4月6日早上7点正,一场NBA常规赛在夏洛特山猫球馆打响,排名东岸第10的夏洛特黄蜂对阵排名东岸第9的迈阿密热火。让分指数显示2.5分,说明稍为看好黄蜂的实力。今仗主战的夏洛特黄蜂能否战胜热火?

  主队近况:夏洛特黄蜂在最近一轮常规赛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虽然沃克得到3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6分,巴图姆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最终他们以111-118惜败对手,终结此前3连胜的走势。本赛季球队78战NBA之后,取得36胜42负,排名东岸第10位。

  客队近况:本赛季迈阿密热火77战NBA之后取得37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岸第9位。上轮常规赛,球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虽然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终他们以113-116小负掘金,遭遇2连败。

  指数分析:根据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让分指数开出黄蜂让2.5分,上盘高水;从两队近10次的对战往绩来看,黄蜂实力稍高一些,得6胜4负的战绩。今仗他们不仅坐拥主场之利,而且近期状态要比热火好,是役有较大赢盘的机会。大小球方面,澳彩的大球赔率比小球低,看来机构忌讳大球打出,因而故意降低赔付风险,建议关注大球过关。

  让分推荐:黄蜂

  大小球推荐:大球。

  此乃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