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7-04-04 15:24: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公牛vs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7-04-05 星期三 08:00

  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让分盘:+3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5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公牛将会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尼克斯。主队尼克斯再度无缘季后赛,而公牛还在为季后赛而拼搏,他们期待在这个客场中带走胜利。

  过去两队10次交手中,尼克斯并不逊色于对手,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而且近四次都击败了对手,主场面对公牛豪取三连胜。

  虽然韦德因伤缺阵比赛,不过公牛却表现出色,上轮做客挑战拥有双塔的鹈鹕,结果凭借第二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17-110力克对手客场带走了胜利,球队迎来了四连胜;吉米-巴特勒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比-波蒂斯21分11个篮板,乔弗里-洛文吉15分,隆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0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相信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公牛不会错失赢球良机。

  尼克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过后已经落后对手11分,最终94-110输球主场遭遇两连败;考特尼-李得到16分3篮板5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了14分,埃尔南戈麦斯拿下12分,库兹明斯卡斯和奥奎因各得11分,兰德尔得到了10分。目前为止,尼克斯仅仅取得29胜48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公牛开出客让3.5分,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2.5分降低了客让倾向。两队的境况大为不同,公牛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不过领先优势有限,接下来的比赛需要全力争胜;尼克斯再度无缘季后赛,而且他们的控卫罗斯再度重伤赛季报销,球队恐怕难以抵挡住四连胜的公牛。

  在公牛求胜心切而且尼克斯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外界却降低了客让力度,对于公牛来说似乎是不利信号,不过笔者认为,公牛依然值得一搏,毕竟他们近期屡战屡胜,而尼克斯求胜信心无疑是一个问号。

  篮球推荐:公牛-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